【图】盘点玉珠手链编法  5大技巧教你如何选购合适美观的手链

2015/10/21 19:35:33 作者:T-wang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链是一种首饰,配戴在手腕部位的链条,多为金属制,特别是银制,也有矿石,水晶等制的。 区别于手镯和手环,手链是链状的,以祈求平安,镇定心志和美观为主要用途...

手链是一种首饰,配戴在手腕部位的链条,多为金属制,特别是银制,也有矿石,水晶等制的。 区别于手镯和手环,手链是链状的,以祈求平安,镇定心志和美观为主要用途。

串珠子手链的弹力线是有一定寿命的,它和您所佩戴的时间和戴上取下的次数有直接关系,尽管很爱惜,但最起码每年一次的更换弹力线的工作还是避免不了的,下面教您的方法简便易学,有详细图解,大家看仔细了哦。
工具/原料
弹力线适量
用于串手链的专用针一根(一般都随手链配送,如没有也可用鱼线或电线里的铜丝替代)
剪刀
水晶珠
步骤
1.准备好弹力线,剪刀与鱼线,没有鱼线的亲们可以用细铜丝代替哦。
2.取一条稍长的弹力线,对半折两次,就是形成四股线,用鱼线穿过弹力线对折。(弹力线可以稍微长些,以备后面线不够。如果要串的珠子孔比较小的话,弹力线就不需要对折两次,根据情况而定哦。)
3.取出珠子,把鱼线弄成一条。
4.开始以自己喜欢的顺序穿珠子(有的珠子形状颜色不一样的时候。)注意:最大孔的珠子要穿在第一颗哦,以备待会穿好珠子打结藏线头哈。
5.把所有珠子都穿好。
6.把四条线的线头那头取出其中两条线穿过另一头线圈内。
7.拉紧线,把所有珠子都拉紧靠拢后打死结,最好打两次结。
8.打好结后,用剪刀剪掉多余的线,不要剪到太接近结了,留下少许线头,一定要留下少许线头的,预防线头太短,容易挣脱。
9.不用担心难看,刚才说的把孔大的珠子放在第一颗也就是现在要把打结的线头藏进去的啦。
10.把线象系鞋带那样重复2遍(注意,要把线稍微拉紧些再打结,不然会很松) 

11.剪下多余的线,保留0.5厘米的线头即可。
12.看看效果吧,小珠子手链就穿好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