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津鞋和德比鞋的区别 教你秒变街头潮人

2017/6/15 17:02:18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津鞋和德比鞋都是英伦风鞋子,自17世纪流行起来的,在现代经过改造也开始受女生们的欢迎。但是它们其实是有一些区别的,正确认识这些不同,才能挑选到适合自己的鞋。

很多喜欢复古风格服饰的人都听说过牛津鞋和德比鞋,却不知道它们是什么区别,更不知道它们该在什么时候穿。这两种鞋都是来源于欧洲,虽然它们本质上的差别不大,但是在外观上它们的差别还是有的。并且它们的搭配风格也有细微的不同。穿对了鞋子,你才能穿出自己的气质。本文便告诉你它们有什么不同。

首先,德比鞋的特点是鞋子比较宽,在鞋子的侧面,有着独特设计和特意缝制的襟面,属于开放式的。这种设计也是为了照顾脚宽的人,穿着会更加舒服。牛津鞋相对来说鞋面更加紧凑,系上鞋带以后看不到鞋头,适合脚瘦的人。

其次,适合风格也不同。德比鞋可以搭配西装也能搭配休闲服装,正式程度稍微差一些。而牛津鞋则是一款非常正式的鞋子,和西装是最好的搭配,最能穿出鞋子的气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