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津鞋和德比鞋的区别 教你正确认识牛津鞋和德比鞋

2017/4/1 11:37: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津鞋和德比鞋的区别
牛津鞋和德比鞋两者都是17世纪特别流行的鞋子,一般人都无法区分。这两款鞋子可谓是双生兄弟一般;但也有许多的不同之处,如果你不知道,就在文中了解一下吧!

牛津鞋从17世纪流行起来的鞋子。这种鞋最大的特点是鞋子的鞋身上有翼纹,如同雕的花样一般;鞋子的楦头也是如此。最初的样式是长靴,后来改进为半靴,流行到如今,就成了露出脚踝的样式了。

牛津鞋比较适合穿正装时穿,它的鞋带系上后会显得更廋。而且把鞋舌头全部压在下面,外观一点都看不见。牛津鞋的穿鞋钉在鞋子的背侧。

德比鞋来源于19世纪的英国的德比伯爵。因为他的脚太大,又很肥。无法穿到比较廋的牛津鞋子里边去;所以他的鞋匠就为他量身定做了德比鞋。

德比鞋的特点是鞋子更加宽。在鞋子的侧面用襟片,另外缝制而成;这种开发式的系鞋带的德比鞋,穿着时就会更加舒服。虽然比牛津鞋略差一些,但是配上休闲服饰,穿起来还是比较不错的。

12下一页

    牛津鞋和德比鞋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