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津鞋和德比鞋的区别有哪些 区分它们就是如此简单

2017/4/24 17:47:11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津鞋和德比鞋的区别
都说皮鞋是男人的象征,平生没有一双皮鞋,纵是男人也枉然。可想而知,拥有一双合适的皮鞋是有多重要。牛津鞋和德比鞋就是皮鞋家族里比较有名的两款,它们之间有什么区别?

据身边的很多男士朋友们说,皮鞋是一个很特殊的鞋子,在他们的心中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网上也有人在说,皮鞋可以说得上是一个男人成熟与否的标志,只要他穿上了皮鞋,就表示着他已经长大成人,已经变成了一个负责人、有担当的男人,完全有能力做一家之主了。

每一双高跟鞋的外观和颜色都不一样,有着众多的款式和类型,皮鞋虽然没有那么的夸张,但基本的款式和类型都是有区分。而且它没有比较绚灿的颜色,色调一般都是比较偏爱深色系,注重浓重严肃的格调。其中的牛津款和德比款就是两款比较流行的皮鞋,它们之间有什么不一样呢?

要想区分牛津和德比,方式其实很简单,我们可以看它们的大小,可以看鞋钉孔的位置,还可以看其外观设计。一般而言,它们设计的初衷都是不同的,牛津系是主要用在正式场合的,而德比系则是用在日常生活休闲娱乐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