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露脐上衣怎么搭配 教你如何成为性感女神

2016/5/15 16:05:28 作者:M-chend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女人的衣柜里,一件合适的露脐短上衣是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之一。很多人觉得露脐短上衣有些暴露,实际上,我们可以巧妙的利用叠穿的方式在保守的同时不失时尚感。

简约的短款露脐上衣,流畅的线条剪裁,以及蝙蝠袖的款式,轻松遮住手臂上的肉肉,搭配上蓝白横条纹的高腰半身长裙,露出性感的小蛮腰,配上一双时尚的平底凉鞋,个性十足,完美展现出女性特有的清新柔美姿态,女神范十足!
个性十足的露脐外套,风衣的版型设计,性感又带有朋克风格的味道,搭配上棕色的高腰小脚裤+罗马风情的高跟凉鞋,能够拉伸修长的腿部线条,性感迷人。时尚而休闲的搭配,刚好适合这个季节穿着,能够凸显出女生曼妙的身姿,同时又能穿出欧美大范。
今年露脐上衣大热,按照常规审美来说,这是十分挑战体形的单品。而各路时尚博主们偏偏不信邪,不约而同地找到了同一款单品与之搭配,瞬间让傲娇的露脐装变得平易近人。在女人的衣柜里,一件合适的露脐短上衣是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之一。很多人觉得露脐短上衣有些暴露,实际上,我们可以巧妙的利用叠穿的方式在保守的同时不失时尚感。在秋冬时节,我们可以将露脐短上衣穿在衬衫外;而在夏天,高腰裙也可以有效的减少你的暴露程度。当然,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材充满自信,单穿露脐短上衣会既清凉又性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