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晶手镯图片欣赏 揭秘佩戴水晶的好处

2015/11/22 9:56:07 作者:T-zhengz…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一种水晶都有其独特的含义与作用。他们有的可以招桃花、有的可以辟邪保平安,甚至还有的可以美容养颜,它们的作用真的吗?那么佩戴天然水晶的含义和作用是什么呢?

每一种水晶都有其独特的含义与作用。他们有的可以招桃花、有的可以辟邪保平安,甚至还有的可以美容养颜,它们的作用真的吗?
很神奇,那么佩戴天然水晶的含义和作用是什么呢?
发晶(权威水晶)
主要功能:提升胆识,增加果断力。
只要水晶内含有针状、丝状的共生物,即是发晶,其发丝带动磁场的动作,而能量加倍提高,如白发晶、茶发晶、黄发晶等。同时发晶可助优柔寡断的人较有魄力,是要想有担当和期望做大事业者不可或缺的水晶。
黄水晶(财富水晶)
主要功能:招财进宝,创造意外财富,强化肠胃消化功能。
与财富联系的宇宙光有两种,一是绿光,一是黄光,黄水晶中的黄光带来偏团运,可创造意想不到的财富,即是“偏财运”。黄水晶可强化人体的第二轮,即“脐轮”,除了肠胃外,肝、肾、脾胰也可得到调适。
绿幽灵水晶(事业水晶)
主要功能:创造事业财富,主正财,招财,纳财。

绿色水晶中的绿光是现代经济动脉的绿光,若想扩展业务,吸引更多的财富姻缘,便须要绿色水晶,绿幽灵水晶中的绿光有高度凝聚财富的力量。绿色的水晶可强化免疫系统机能,使人自然安详,事业官运蒸蒸日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