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色风衣图片大全  时尚风衣搭配法则3步走

2015/11/9 16:59:07 作者:T-hu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风衣 一种防风雨的薄型大衣。又称风雨衣。风衣是服饰中的一种,适合于春、秋、冬季外出穿着,近来二三十年来比较流行的服装,今年灰色风衣装扮风靡全球。

风衣 一种防风雨的薄型大衣。又称风雨衣。风衣是服饰中的一种,适合于春、秋、冬季外出穿着,近来二三十年来比较流行的服装。由于造型灵活多变、健美潇洒、美观实用、款式新颖、携带方便、富有魅力等特点,因而深受中青年男女的喜爱,老年人也爱穿着。
潮流导向
淑女风范
《丽人行》中奥黛莉·赫本,数以万计的女人心目中的偶像。她的黑色短发,秀丽的脸庞,改变了好莱坞只爱"金发碧眼"的历史。她消瘦、苗条的身材,成为她独特的标志。她如天使般的面孔,天真、甜美、高贵的形象气质,成为好莱坞的票房保证。她喜欢自己在电影里的装扮,生活中的她也保持著这种清纯的美丽。高贵典雅、端庄独立、简单随意的穿著是奥黛莉·赫本喜爱的风格。把风衣穿得极尽淑女风范,她的优雅气质,让无数爱幕她的人豔羡不已,从而成为大众的仿效版本,让人们尽情 体味风衣的淑女本色。束腰带,这是风衣流行首先需要牢记的词汇,那种宽宽大大的袍子已经过时了,同质地的腰带或者类似丝带般宽宽的腰带,才最能代表秋季的时髦装扮。
工装佳人
服装设计师们从电影中汲取灵感,把风衣根据电影的素材分成三种不同的风格,让风衣的款式更加的丰富时尚优雅,从而引领了新的流行趋势;工装风格的更加夸张硬朗中性,增加了金属扣牌和拉链做装饰;淑女风格的更注重细节设计,面料色彩柔和甜美;时尚方格采用多种颜色的方格图案,青春靓丽。

电影《卡萨布兰卡》中英格丽·褒曼穿着的中性款式的风衣,让许多影迷流连心中,人们可以仿效片中的风格,做个工装佳人。时尚的步伐受不了稍有懈怠的变化,总要以新的形式对昨日进行革命与挑战,有时是穿着方式上的改观,有时是衣饰内容上的变化。但是,20世纪下半叶成为秋冬女装时尚主流的风衣系列,却万变不离其宗地保持着很高的人气指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