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名模熊黛林比基尼照  性感身材到哪都抢眼

2015/7/27 18:50:57 作者:T-wangp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靠衣装,美靠靓装,一袭紫色抹胸长裙,让身高有1.78m的名模熊黛林在《十足女神范》现场格外抢眼。《十足女神范》的舞台好像变成了熊黛林的专人走秀场,惊艳四座。

人靠衣装,美靠靓装,一袭紫色抹胸长裙,让身高有1.78m的名模熊黛林在《十足女神范》现场格外抢眼。《十足女神范》的舞台好像变成了熊黛林的专人走秀场,惊艳四座。对于撩人的出场,熊黛林说:“不管出席任何场合,我都会精心挑选合适的服饰,每次都希望以最佳的状态示人。”作为时尚先锋,熊黛林建议爱美的女生一定要多试穿不同风格的衣服,选择适合自己身材、年龄、气质、身份的服装,“不可以只选好看的衣服,如果不适合自己穿,再好看的衣服,也不是最佳的”。1号平民女神性感裸露的比基尼照片引起的非议,让同样身为名模的熊黛林愤愤不已,放下狠话,“相比穿比基尼,脑子里有歪念头的人才应该觉得更羞耻。”2号平民女神婚前同居,后又沦为单亲妈妈,熊黛林为其力排众议,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支持其寻找新幸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