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石有假的吗 教你分辨的技巧

2017/11/7 8:0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月光石,一种很受人们喜爱的首饰品。佩戴它不仅仅是因为它好看,而且它还具有很多对我们人体有用的好处。但是大家知道怎么辨别真假吗?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月光石是一种矿物宝石,因为周身呈浅蓝色并得到名称,即使在黑夜也能发出微弱的蓝光,从外观角度,晶莹剔透非常美丽。月光石不仅是提升个人品质的宝石,而且有着更深刻的寓意,与爱情关系。

此外,月光石有很多功能,所以一些商家会出售一些仿制品来赚钱。今天,我们将教你如何分辨月光石的真假。掌握这些要点可以很容易地从商家的假货中分辨。

第一个,真正的月光石中发出的晕彩颜色是非常特殊的,和月亮周围的光晕一样,看起来非常梦幻,缓慢移动光晕也会跟着移动。但是假的月光石不会有这么明显的月光效果,色彩也不会转动的。

第二个,月光石有一个非常清晰的纹理,在一些断面上能够看到不整齐的情况。然而,其他冒充的宝石的断面是比较光滑的。

第三个:月光石有一种很容易辨别真假的特点,它的一些内含物类似百足虫的形状,这个可以作为鉴定的技巧。如果它所包含的特征看起来不明显,我们也还是有方法分辨的,测量它的特定重力或观察折射情况也可以区分。所以识别它的真实性的关键之一就是它的典型乳沟和内含物。

月光石也是天蝎座的保护石,好好佩戴它能促进能量释放,以确保佩戴者的家庭和事业运能有效改善,让你的人缘变得更加好。月光石的神秘外观也与天蝎座的性格有很相似,可以说是在气质提升方面互相补充。

不少人会买月光石的手镯佩戴,但是总要担心会损坏。其实你不必紧张。根据专家的测试,月光石的硬度是6,只要每个人都小心谨慎,不轻易碰撞,月光石就不那么容易损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