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石佩戴禁忌 这3点要时刻谨记

2017/10/20 10:3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月光石是中档的宝石,喜欢月光石的人也不在少数。月光石除了外边温润圆滑之外,还能让佩戴者的气质从里到外的散发出来。尤其是在一些女性身上,这种效果特别明显。

月光石是属于长石的一种,由于它特殊的月光效应,在光线的照射下会有一些白色或者蓝色的光晕,和我们看到的月亮是一样的,所以它也被称为月亮石。因此它的名字与月亮有很强的联系,而且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功效。

因为月光石和月亮一样阴柔,所以蕴含着的能量也是很温和的,它的外观非常精致细腻,摸起来有一种冰冰的感觉,可以帮助你平复心神,让你的情绪得到舒缓,所以把它放在枕头下可以帮助心烦的人入睡。

同时,它还能让你在夜间得到足够的休息,同时也有预防夜游症的作用。

佩戴月光石也有助于大脑思考,让你有清晰的思维。它可以改善佩戴者的气质,使人们的举止更加优雅。月光石的作用这样多,所以我们佩戴时是有很多事情要注意的。

1.不要大力碰撞月光石,它的硬度不是很高,所以当你戴上它时,尽量不要让它与其他东西相撞。否则这可能导致内部裂痕或损坏。

2.记住不要接触高温,高温会让月光石变色。尤其是在做饭炒菜的时候,不要佩戴它。油烟也会伤害月光石。如果它碰到了醋等酸性物质,就会慢慢被腐蚀!

3.记住要远离化学物质。事实上,我们生活中有很多化学物质,比如洗衣粉或化妆品。所以当你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应该先把它脱掉。

月亮石代表着永远的爱,它与健康和财富都有关,我们应该把它戴在左手上。佩戴者不应该迷信的毫无意义的规则,对月光石的正确佩戴可以带来更好的运气。

因为月光石是和月亮有紧密联系的宝石,所以满月佩戴它可以得到更大的好处。月光石是作用强大的宝石,我们必须要好好护理它才能有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