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石为什么会发蓝光 带你了解神秘的宝石

2017/10/13 8:03: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月光石这种具有特殊“月光效应”的石引宝石。不仅具有产生定向发育的钠长石,而且分层的时候还能散发出不一样的干涉光晕,就像月亮一样幽蓝朦胧的光泽。

月光石在市场的受欢迎程度是不断上升的。它身上的清幽蓝光,发出一股不可抗拒的魅力。月光石安静、优雅、神秘,象征这浪漫的爱。它不仅能保护你的事业繁荣,而且还有许多很强大的功能。今天我们来了解关于月光石的一些知识。

为什么人们会给它起了这样一个浪漫的名字呢?它之所以得名是因为它神奇的月光效应,这是由于内部的晶体结构对光的反射,让夹层中的钠发出淡淡的蓝色光芒,像月光一样神秘又充满灵气。月光石一般都是乳白色的,呈现半透明的状态,散发清幽的蓝光,表面精致,细腻,具有透光性。

月光石也被称为“爱人的宝石”。月光石被古人认为是月亮神赐给人类的礼物,有着神秘的力量。据传说,当月亮圆时,佩戴月光石的人会收获甜美爱情。因此,月光石被认为是爱的象征,是爱人之间很好的定情物。

常见的月光石有白色和蓝色,大部分都是白色的月光石,蓝色的月光石比较少,因此大家不常见。

白色的月光石通常是白色的,含有较少的杂质,而蓝色的月光石呈现蓝灰色的,杂质比白色的多,能反射蓝色的光,因此蓝色的月光石具有月光和猫眼的效果。蓝月光石也被称为灰色的月光石。

只要你了解了购买月光石的4个关键窍门,买好的月光石不再难!

一、天然的月光石一般是透明的,闪光只在特定角度能看到。高质量的月光石应该有雾状的蓝光。有猫眼效应或星光效应的月光石非常罕见的。

二、选择月光石头要看其蓝白的光泽,蓝色的光线越亮越好;月亮石的清晰度比较高,越透明就越能看到明亮的蓝光。当然,明亮的月光石价也会更高。

三、月光石的“月光”应该是明亮的,而蓝光闪烁的位置应该在宝石的中心。

四、月光石的厚度应该适中,不宜厚。月亮石的质量,粒子越大越好;看看里面,越少缺陷越好;第三个是发出蓝色的光的是精品,白色光的差一点,灰色的光线更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