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石什么人不能戴 三个禁忌购买前必知

2017/10/15 8:49: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月光石是宝石的的一种,当白色光照到石头上,石头上可以看见白色或者淡蓝色的光,这种光特别像月亮发出的光,因此的名月光石。而月光石作为具有能量的宝石,非常受人喜爱。

说到月光石,很多人都很熟悉它。如今,月光石产品已经成为中档珠宝的一员,许多人都喜欢购买,因为价格非常实惠。但大多数人买月光石是看中它的特别功效。据说,这颗宝石的能量与月亮有着密切的联系,并且具有一些超自然的力量。

月光石的价钱是属于比较平民化的,一般的打工人士都买得起,所以喜欢月光石的人不是少数。月光石不但看起来非常诱人,佩戴月光石可以让你气质上升一个层次。特别是女性佩戴的时候,效果尤其明显。

从遥远的古代到现在,月光石都被看作是可以代表爱情的宝石,据说它比粉红色的水晶更好。如果你在合适的时间佩戴月光石,他们可以给穿戴者带来深情的爱人,所以月光石是一件非常多用途的首饰,那么是任何人都可以佩戴吗?

事实上,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佩戴月光石,我们必须注意这些禁忌。

首先:月光石的能量相对温和,效果较慢。如果性情急躁或过分追求某些效果的人,那就不适合佩戴了。

第二:已经戴了很多水晶和其他珠宝的人不应该戴月光石,因为这样月光石有可能被碰碎。

第三:如果你喜欢化妆和香水,也不要戴月光石。月光石是一种有机宝石,不受任何化学物质的污染,而化妆品和香水则含有能破坏月光石的化学物质。

许多人士对佩戴首饰是很有心得的,对月光石这种有能量的宝石佩戴有讲究。许多人认为不应该按照其他饰品规定的男左女右这样佩戴,因为这个不适合月光石,它属于极阴柔的饰品,月光石可以带来好能量,应该戴在左手,也可以用来抵御坏运气的影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