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石吊坠漂亮大方 佩戴时要注意这些事项

2017/10/17 11:1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管是在东方还是西方的,月亮都是浪漫而又神秘的。而月亮石也因为它好看的光晕被看作是月亮的化身,象征着美丽的爱情。如果你想要戴月亮石吊坠,就要清楚保养方法。

爱漂亮的女生都喜欢戴一些珠宝首饰来提高自己的品味和气质,佩戴首饰不仅使人看起来更时尚,而且很多宝石还具有保健的功能。人们相信水晶和月光石有非常强大的能量,可以在佩戴者的精神状态中发挥很好的作用。但是有很多人不知道月光石的功效和佩戴的禁忌。今天,我们来看看这个。

大家都清楚,月光石不是一种很高档的宝石,因为它有很多效果,而且价格也接近人们的消费力,所以很受人们的欢迎。绝大多数人购买月光石是为了它强大的功效作用。据报道,月光石和月亮的能量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所以在月圆的时候佩戴功效更加大。

在人类的眼里,月光石是上帝给我们的好礼物,所以,戴着月光石可以很好地帮助我们达成心愿。如果你送爱人一颗月光石,你们的恋情将会更加甜美。事实上,佩戴月光石不仅可以帮助你平静心情,还能释放内心的压力。如果你压力太大,试着戴上月亮石吊坠。月光石在独特的光晕上是非常美丽的,所以好好爱护它是很重要的。

我们会发现月光石佩戴一段时间后,它的光泽不像你刚买的时候那么好。因此,我们需要清理它。但要注意的是,当我们清洁的时候,我们不能使用任何化学物质,我们只能使用干净的水。许多人不知道用清洁剂虽然洗得更干净,这很容易损坏月光石。

如果你发现自己的月光石吊坠有一些松动,不要自己用一些工具来修理,一般来说,变得宽松是没有关系的。如果你自己修理它,很容易把月光石弄坏,你应该把它送到买首饰的地方修理。看完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怎样好好爱护月光宝石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