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石产地在哪 盘点宝石的寓意

2017/10/22 11:57:1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月光石因具有月光效应而被众人如此称作,所谓的月光效应即是宝石中心那抹似有若无的恍若月光的幽兰或亮白的色彩,有的甚至有猫眼效应,被诸多喜欢浪漫的情侣所追求。

月光石不但名字优雅,宝石也是很灵动淡雅的,它的产地分布在世界各地,斯里兰卡,印度,缅甸,巴西,澳大利亚等地方都是主要的产地,当然,我们国也有月光石出产,主要是在内蒙古。中国和国外的月光石质量是一样的,都非常有价值。

月光石更加受年轻人喜爱,它在灯光的照耀下,明亮的光芒闪耀着我们的双眼,令人为之倾倒,随着视角的不断变化,呈现的光晕也在转动,就和神秘的猫眼石一样迷人,闪烁的光辉像月亮的光一样纯净幽深,所以才被称为月光石。

月光石被制作成各种漂亮的首饰品,有戒指、吊坠,手串等等。戴着月光石手链在阳光下闪闪发光,非常美丽。除了手链外,它还被制成耳环、项链、胸针等,通常与其他金属材料搭配在一起。对女孩来说,长时间佩戴月光石可以让气质变得更出众,让你的行为优雅,态度从容。

月光石由于其化学成分而具有如此神奇的光泽,月光石由两种长石组成,品质优良的是半透明的状态,月光效应很明显。在紫外线下,也可以找到不同的颜色,也可以作为识别月光石的要点。

月光石的含义是它受到欢迎的原因之一,月光石作为6月诞生石,在不同的国家,它有其相应的含义和传说。但从整体来看,月光石是爱情的象征,据说我们可以用月光石找到美丽的爱情,月光石可以使爱情更加甜美。

此外,经常佩戴月光石可以提高女性的整体气质,因此也被称为“女性之石”。主要原因是月亮石有平和的心态,睡眠的神奇效果,睡眠质量会得到改善,性格会平和,自然更加温柔贤淑。这样,内在和外在的气质才会变得端庄优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