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石佩戴禁忌有哪些 这4点要牢记

2017/12/23 9:3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月光石是中档的宝石,喜欢月光石的人也不在少数。月光石除了外边温润圆滑之外,还能让佩戴者的气质从里到外的散发出来。尤其是在女性身上,这种效果十分明显。

月光石又被人们叫做“情侣之石”,它能促进爱情的重新融合,可以吸引喜欢你的人,可以让恋人之间的情感问题得到解决,从而在双方之间实现和平。月光石可以增添柔和的气氛,缓和刚硬的气场,并能散发迷人的气息,把它送给心爱的人是很合适的。

月光石据说还可以预防一些肿胀方面的疾病。女性佩戴月光石有很好的效果,它能调整内分泌系统,让女人的生育能力提高,据说月光石还能调理经期,尤其适合女生,但在生理期不可以佩戴。

佩戴月光石上的禁忌是什么

1.不能碰撞

月光石硬度一般,注意佩戴时不能和一些硬物碰撞,否则很容易破碎,另外,不能佩戴月光石做剧烈运动或重体力活,否则也会导致宝石破裂。

2.不能让它接触高温

虽然月光石耐热,但不要把它放在高温环境中太久,否则会影响月亮石的能力和色泽。

3.不能接触强酸强碱的洗涤剂

月光石是矿物宝石,不能接触强酸和强碱的洗涤剂,因为强酸和强碱有腐蚀性,月光石会被腐蚀,直接影响外表美观。

4.不能接触化学物质

注意月光石不能与其他化学物质接触,如洗脸洗手和洗碗时不能接触清洁剂或洗洁精,一旦沾上这些化学物质,你就需要立即清洗它们,这样就可以减少伤害。

只有注意护理,才可以让月光石保持漂亮的色泽,因此大家要记住上面4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