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切面月光石是什么 其功效作用有哪些

2017/11/14 12:29:12 作者:YUd2-sh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月光石,也被称为“月长石”,这种矿物宝石具有月光效应。月光石的功效作用:预防癌症和水肿,减轻生理疼痛,改善睡眠质量。保养时,不要接触腐蚀性液体,不要碰撞。

月光石,也被称为“月长石”,这种矿物宝石具有月光效应。月光效应指的是:月光石的弧面型随着转动,会看见银白色的浮光,而这种光就像晚上的月亮发的光一样,月光石因此得名。近年来,人们逐渐注意到月光石的魅力,市场上已经出现了月光石做的各种饰品,比如手链,吊坠,耳坠等。除此之外,月光石也被人们赋予了美好的寓意。

在欧美一些国家,人们把月光石看z.a情石,给人们爱的力量,希冀美好的未来,还有一些国家的人们,把月光石看做健康的象征,称之为“六月生辰石”。人们喜爱佩戴月光石,不仅因为其美丽的光泽,还因为月光石有很多的功效作用。第一,经常佩戴月光石可以预防癌症和水肿,还有利于消化吸收,女性佩戴可以减轻生理期疼痛,排毒养颜,抗衰老。

第二,对平缓心情有积极的效果,所以对于一些脾气较为暴躁的人来说,佩戴月光石饰品再好不过。第三,经常佩戴可以使人安然入睡,老年人或者睡眠质量差的人经常佩戴会有很大的改善。第四,月光石是“爱情石”,情侣佩戴可以加深彼此的感情,心意相通。

切面月光石是指把月光石切割成不同形状,市面上有心形和梨形的。对于月光石做成的饰品,我们该如何保养呢?不要和其他宝石碰撞,否则会撞裂;不接触腐蚀类的溶液;不要接触油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