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石和玉镯一起佩戴好吗 3个注意事项要谨记

2017/11/8 14:5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月光石,又称月长石,是具有光学效应有价值的宝石,无色或乳白色,优质者往往呈半透明状,具有淡蓝色的光晕,如同朦胧的月光一样迷人,是长石类宝石的珍品。

现在的人很讲究服饰搭配,喜欢用珠宝首饰来搭配衣服。有了精美首饰的搭配,我们可以拥有更加迷人的魅力。许多人都知道水晶宝石和玉石有很大的能量,对人体的保健养生有很大的功效。其中月光石就是很受欢迎的玉石,因为它外形独特,作用强大,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些关于佩戴月光石的知识。

月光石看起来神秘淡雅,摸起来冰凉清爽,淡淡的光晕给人一种深幽的感觉,就好像一个高冷的美女一样,优质的月光石闪烁着蓝色的光,白光是质量比较差的品种,我们购买月光石一定要把它放在灯光下仔细分辨,看它们是否反射蓝光。月光石的产地比较多,因此产量也很大,这样就导致它的价格是比较合理的,普通的人也买得起。

自古以来,月光石就是美好爱情的象征,佩戴它的人可以遇到甜蜜的爱情。如果你是一个单身狗,试一试佩戴月光石吧,相信它可以帮助你找到爱情的,所以月亮石是一件非常多用途的首饰,但事实上,不是每个人都能佩戴月光石,下面这些禁忌我们要了解清楚的。

首先:在高温下的月光石会受到影响,颜色和亮度都会产生变化。尤其是在做饭的时候,不要佩戴它。油烟会污染宝石,导致作用降低,如果不小心碰到了醋和盐,它就会被腐蚀。

第二:已经戴了很多其他材质饰品的人不应该佩戴月光石,因为有可能能量相冲,在佩戴之前要了解一下。但是月光石和玉镯是可以搭配在一起戴,但不能放在同一只手。

第三:如果你每天要用很多彩妆产品,还要喷香水,就尽量不要佩戴月光石。月光石是一种有机宝石,不能接触任何化学品,而化妆品和香水中含有能摧毁月光石的化学物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