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工作装这样穿 轻松告别沉重感

2018/3/14 15:49: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职场男士想要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首先必不可少的就是一套看起来成熟的男士工作装,那这衣服除了西装还有什么呢。如何穿得既讨老板喜欢又暗藏自己的小心机呢。

职场上的男士,需要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无论是面对老板还是客户,都要让对方挑不出毛病来。那么,比较沉闷的西装如何穿出轻松感呢?比较死板的搭配该如何改变,才能告别办公室枯燥乏味的环境,同时彰显成熟的个人气息呢?

一、灰色西装

男士工作装里,少不得一套西装。其中,灰色的西装是不错的选择。本身灰色比较百搭,那么简单的灰色款式的西装搭配一件浅色的衬衣和黑色的领带,会非常的出彩,注意要搭配黑色的腰带,就会看上去非常的沉稳而且绅士,而且也不会太呆板。

二、风衣

很多单位并不要求一定西装革履,只要显得比较正式就可以。这种情况下,喜欢休闲风格的职场男士,可以把简单大方的风衣作为工作装来穿着。一件简单款式的米色大衣,里面搭配白色的衬衫,既休闲又有型。再搭配一条白色的腰带,既清爽看起来又轻松。

三、注意事项

男士工作装穿搭的时候,需要注意的事项比较多。因为在职场穿着,所以颜色一定要不超过三种,这样整体更协调,流畅感更好。另外,在职场上选择黑白灰是肯定不会出错的颜色。

还有,职场男士穿着的重点是简洁大方。所以,上衣和裤子的搭配要合理,看起来沉稳。而且,搭配公文包的时候,选择黑色是比较保险的,更沉稳更能够赢得合作伙伴的信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