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范男生图片展示 小编带你从衣服到发型上打造欧美范

2015/11/17 16:19:24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范打扮在很多的年轻人中流行,2010年大热的欧美范穿着如:铅笔裤,机车短皮衣,涂鸦打底裤,雪地鞋,破洞牛仔,长衬衫,宽皮腰带等。事实上,欧范比较...

欧美范打扮在很多国家的年轻人中流行,2010年大热的欧美范穿着如:铅笔裤,机车短皮衣,涂鸦打底裤,雪地鞋,破洞牛仔,长衬衫,宽皮腰带等。事实上,欧范比较值得推崇,但北美(美国,加拿大为首)的穿着远远没有亚洲“欧美范”那么讲究,唯美和时尚,美范好听点说是十分随意舒适,难听点就是邋遢不修边幅了,所以常常会看到大学讲师穿拖鞋授课,而学生穿睡裤听讲的情景。所以崇尚欧美范的年轻人还是不要太过憧憬才好,否则看到现实会幻灭。

天气越来越来冷,现在每天早上起床都像在战斗一样,得鼓起多大的勇气才敢把被子掀开啊,好像躲在被子里冬眠啊,不知道各位是否有一样的感觉,好吧,为了可以成为高富帅,迎娶老干妈还是努力起来搬砖吧。今天我们的主题是欧美范,如果你也想成为一个欧美范的型男,你可以继续往下看。
我们从发型说起,欧美男士的发型设计是比较突出的,也是比较有个性的。
首先是一款颇有气质的时尚男士商务发型,帅气的斜庞克发型加上蓬松的短发烫发发型设计, 完美的凸显出精致五官来,搭配上正装颇显绅士范。

艺术气质深厚的一款男士发型设计,帅气的背头发型勾勒出无比的时尚与个性来,彩点的西装更添文艺气质搭配上眼镜凸显出别致的时尚感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