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知道polo衫什么面料好吗 点击进来解决你的选择难题

2018/3/1 17:11:12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可以说是世界上通行的一种流行款式了,它穿着在人们身上总是显得浓妆淡抹总相宜,不管是年轻人还是中年人,无论男性还是女性,都十分适合。

对于POLO衫,想必很多人的衣橱里面都会有一件,POLO这种版型的衣服比较相似于普通的T恤,但是又比T恤多了领子和位于衣摆上的开口,较T恤相比多了一丝正式。POLO衫起源于欧洲贵族们打马球时候所穿着的服装,因为穿着舒适而又较为美观,所以逐渐受到了大众的喜爱,走入了日常生活中。

对于POLO衫的面料选择,我们先来看看POLO衫主要的面料构成。POLO衫现今的面料主要有纯棉、莱卡棉、高档丝光棉三种。这三种面料制成的POLO衫都有自己不同的优点,并且有着属于面料自身的特质。比如现如今比较火热的莱卡棉,具有着高弹性的特质,穿着起来会突显出穿着者的身材,触感也比较好,适合贴身穿着。

一般来说,纯棉质地的POLO衫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纯棉制成的POLO衫有着清爽吸汗的穿着体验,并且在穿着上有着十分良好的透气性,在炎热的夏天也能够保持身体的清爽和干燥,并且纯棉制成的POLO衫的价格不贵,属于性价比较高的一种。

另外一种值得推荐的面料就是丝光棉,这种面料制成的POLO衫从外观上看具有着丝绸一般的光泽,触感光滑且入手冰凉柔软,透气性也是比较好的,在夏天穿着有着其他织物无法媲美的凉爽体验。不过,这种面料的POLO由于成本较高,工艺复杂,售价也比较昂贵,不过也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