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修身外套男春 穿出潮男魅力

2016/5/15 21:29:46 作者:CSH-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装外套包含牛仔外套、休闲外套、夹克、铺棉外套等形式,有棉、皮、单宁布等材质。不同的外套有不同的风格,这个春季选择适合自己的外套,穿出自己的味道,展现潮男魅力。

外套,又称为大衣,是穿在最外的服装。外套的体积一般较为大,长衣袖,在穿着时可覆盖上身的其他衣服。外套前端有钮扣或者拉链以便穿着,外套一般用作保暖或抵挡雨水的用途。

男装外套包含西装外套、牛仔外套、休闲外套、商务休闲外套、风衣、夹克、铺棉外套、连帽外套、运动外套、薄外套等形式,有棉、皮、羊毛、单宁布、羽绒等材质,具有保暖、防水、透气等功能。不同的外套有不同的风格,这个春季,选择适合自己的外套,穿出自己的味道。

1.立领小外套韩版修身型春装

休闲开衫衣服棉潮男装,材料柔软舒适,搭配黑色长裤,修身简单潮流,带上墨镜,帅气逼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