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牛仔裤搭配什么裤子上衣好看 三款搭配你肯定喜欢

2016/5/19 15:39:03 作者:O1-qiu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牛仔裤搭配?自由不羁、结实耐穿的牛仔装,牛仔裤席卷全球。地域和肤色都无法抑制人们对于牛仔服的钟爱,放眼全球再也找不出一种面料能够匹敌牛仔服的巨大影响力。

男士牛仔裤搭配?自由不羁、结实耐穿的牛仔装,牛仔裤席卷全球。地域和肤色都无法抑制人们对于牛仔服的钟爱,放眼全球再也找不出一种面料能够匹敌牛仔服的巨大影响力。如果男性想要体现商务休闲风,可以在上身搭配一件颜色篇简单的格子衬衫,穿着牛仔裤可以把把衬衫收起,搭配一条简单的黑色皮带。男士牛仔裤搭配?如果这时再搭配一双平时红色的牛津鞋或者休闲鞋就非常时尚,而且也不失商务庄重哦!

男士牛仔裤搭配?在人们越来越注重穿着的时尚性和多元化的情况下,着力打造出兼具时尚商务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高品质男士牛仔裤,有型有款的穿着让充满现代感的男人在商务和时尚间从容游走。男士牛仔裤搭配?除了商务休闲风的搭配方法,牛仔裤还有有哪些搭配方法呢?

男士牛仔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一:男士牛仔裤搭配牛仔衫。白色的牛仔裤配白色的牛仔衫,内穿自然色系的T恤,是一款得体的搭配。当然,蓝色的牛仔裤尽可以配蓝色的牛仔衫,只是,牛仔衫裤相配时,应注意上下衣裤的色泽,即应选择同样褪色程度的衫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