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线拖鞋款式如何挑 掌握这些特点很重要

2018/2/5 14:23: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然说,现在很多东西都是可以花钱买到的,但是越是这样,人们就越怀念纯手工制作的东西,因为很多手艺活很多人都不会了。比如说一双编织的毛线拖鞋。

1、手工编织的毛线拖鞋实用率高

虽然说走进商场里面,各种各样的商品总是会让自己挑花了眼。就连一双家居穿的拖鞋也是如此,有不同的材质,不同的颜色以及不同的款式。但是要说耐穿,还是自己买毛线编织的拖鞋更加的实用,穿着时间也更加的长久,也就是说更加的耐穿,并且拖鞋的款式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相应的。

2、平底的毛线拖鞋在室内穿更合适

一般来说,家居的拖鞋都是选择在室内穿的,每天就扎卧室或者是客厅等活动。那么你可以选择方便穿脱的平底款式,脚感舒服,并且穿脱也比较的方便,在编织的时候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去制作。

3、外出散步可以选择带后跟的款式

如果你想要穿着拖鞋在家附近散步的话,那么建议你选择带后跟的款式,这样就不用担心将穿在脚上的袜子弄脏了,也不用担心脚后跟着凉。

3、镂空的款式可以在夏天穿

其实毛线拖鞋在夏天穿也是可以的,你如果担心毛线捂着自己的双脚太闷热的话,你可以选择编织镂空的款式,鞋底就可以选择藤编的。并且镂空款式还具有波西米亚风格的,如果你去海边度假或者是外出旅行,将它和长裙搭配在一起非常的具有异域风情,也很好看。

并且在夏天的时候,室内都是开着冷空调,如果气温太低的话,自己的足部会着凉。选择毛线的材质就可以做好你的腿部保暖工作,不会让你的双脚受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