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天鞋子女款如何选择 入手这几款一定不会错

2018/2/5 13:53: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然现在还是冬季,但是等到立春节气一过,气温就会开始的变暖了,温度也是在不断的上升了。那么你就可以脱掉厚实的冬装换上轻薄的春款了,鞋子也是如此的。

1、你的春装准备好了吗

这段时间好多地方都是强降雪的天气加上冰冻的天气,大家为了防寒保暖都是穿着厚实的外套了,以至于大家都感受不到春天的气息了。但是等到这波寒潮过去,立春节气的到来,大家就可以明显的感受春天的气息了。那么你的春款衣服是否准备好了呢?适合春天穿的轻便鞋子是否已经买了呢?如果还没有,建议你选择这些款式。

2、系带单皮鞋带有学院风

在皮鞋上面增加一些系带元素,就会略带一点休闲风格,不会显得那么正式和成熟了,穿在 脚上也会显得比较青春花化。如果你想要给自己买一双比较减龄的鞋子。可以考虑它。

3、运动休闲鞋应作为鞋柜里的常备款式

我觉得每一个人的鞋柜里面都应该要有一双休闲款式的鞋子。因为舒适的脚感适合日常生活中穿着,或者说在一些体育活动中你也需要它。

4、漂亮的裙子需要单皮鞋配

春天来了,好不容易可以穿着漂亮的裙子了,那么裙子应该要配什么款式的鞋子才好看呢?如果你想要将裙子穿的气质有韵味一点,当然要选择单皮鞋,这样的搭配再合适不过了。鞋头选择尖头的可能更加具有女人味一点。

5、如何选择鞋子颜色

面对众多的春款单鞋,相信你都不知道怎么选择了。选择平底的设计,走路自然很轻松,但是选择高跟的就会显气质。很颜色的比较好搭配衣服,而亮色的更加具有春天的气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