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子女款如何选择 这几种颜色一定要入手

2018/2/1 13:55: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家在挑选鞋子的时候,不仅需要考虑鞋子的脚感,因为脚感舒服的鞋子才可以步行长久。好看的款式可以提升你的品味。但是颜色选正确也很关键,因为这样才好搭配衣服。

1、鞋子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

秋冬时节,很多人都喜欢购买短款的靴子,有些人甚至有多双,它们可能在颜色上和款式上面存在一些差异。其实大家购买衣服之类的单品时,不要盲目的追求款式的众多,选择适合自己的很重要。因为和自己的气质匹配,不仅好看,还会显得比较的得体。选择短款靴子也是如此,你应该要知道自己适合什么颜色的。

2、灰色可以搭配浅色的衣服

其实,冬天穿浅色衣服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活泼一些,特别是一些浅色系的大衣穿着在身上会显得很温柔。如果浅色的衣服选择颜色比较深的衣服,会显得很突兀。优雅的灰色搭配浅色的衣服很和谐,如果你的衣服都是浅色系,那么应该要给自己准备一双灰色的短靴。

3、黑色应该是人手必备款式

黑色鞋子应该是你鞋柜里面必备的一款了,当你不知道为自己的衣服选择什么鞋子的时候,选择黑色的短靴一定是可以的。

4、你的新年美鞋准备好了吗

农历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你应该要给自己准备一双适合春节期间穿的鞋子。新的一年,应该要喜庆一点,所以红色应该可以成为你考虑的对象,并且红色的单品穿着在身上很显气色。不少人都担心红色的鞋子搭配什么衣服才合适,其实它的选择余地也是很多的,比如说和黑色搭配经典大气,搭配白色又多了一丝清爽。

而这个秋冬季节,流行的驼色和它搭配在一起也是非常的不错,并且这样配在一起更加有亮点,如果你有这种颜色衣服可以去尝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