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线拖鞋怎么编织  详细过程看这里

2018/1/29 20:53:12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的时候,气温很低,这个时候一双温暖的鞋子那是必备品。棉鞋是很多人的选择,但是拖鞋也是不可少的,那么毛绒的拖鞋怎么编织才好呢?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

冬天一到,很多地区的气温下降很快,这个时候做好保暖工作那是重中之重,所以棉袄、大衣、棉鞋等等这些都是必需品,而一双温暖的毛绒拖鞋也是必需的,气温下降的时候大家都不太愿意出门,窝在家里这个时候穿一双毛绒的拖鞋,可以很好地保暖,那么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毛绒拖鞋怎么编织,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毛绒拖鞋的编织方法其实不是很难学的,只要自己愿意下功夫还是很好学会的,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具体的步骤,首先准备好材料,用毛线打出十六个针,打好第一行之后就要开始打第二行了,打出一个来回,打的时候要在左边留一个地方,方便后面收尾时候使用。还有要把鞋面的宽度弄清楚。

其次就是用针的时候要在鞋子的两侧,当织到鞋底的时候,不收针也不放针,记得要在对面到头的位置收一针,留出几针,这样拖鞋的一面就完成了,后面的过程重复上面的步骤就行,然后就可以开始编织第二层了,把之前收针的地方全部放出来,弄好一侧之后弄另外一侧。

当上面的都完成了之后可以用一些布,把布放在鞋面的中间,这样可以防止鞋面变形,还有一步了,接下来就是鞋底部分了,花样和图案按照上面的步骤就行就可以了,这样下来一双好看的毛绒拖鞋就顺利完成了,喜欢的不妨尝试一下,相信会有很不错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