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版休闲窄领带打法 时尚男士必知技巧

2016/5/21 15:43:40 作者:Q1-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领带作为男性的经典正装配饰,成了精英男士衣橱里出现频率的饰物。今天小编教你领带如何打,打领带的详细步骤是什么,一起来学习一下韩版休闲窄领带打法吧。

领带作为男性的经典正装配饰,成了精英男士衣橱里出现频率最高的饰物。穿西装打领带可以让男士们变得更加帅气,有些男士因为不会打领带而产生了非常多的笑话。尤其是商务男士越来越多,不多懂几种领带的系法和搭配,那将使你的外表形象大打折扣,如果你想成为一位优雅的绅士、成功人士,就来学习吧!其实对于窄领带来说不是所有的男人都适合的,说白了,窄领带是很挑人的,那么一旦你适合窄领带那么恭喜你,至少你可以穿出窄领带的那种感觉来,那么接下来就是对于窄领带的一个系法了。一条小小的领带却有无数的打法,各种不同的领带结虽然看起来比较相似,其实背后都藏着不同的内容。今天小编教你领带如何打,打领带的详细步骤是什么,一起来学习一下吧。领带的打法有很多种,如平结、 交叉结、 温莎结、普瑞特结等等。韩版休闲窄领带的话,搭配休闲装,或者韩版修身正装皆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