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蕾丝裙配什么外套好呢 四个搭配让你变蕾丝少女

2016/5/22 0:00:22 作者:L-yan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蕾丝裙有种浪漫梦幻的美感,很多MM不知道蕾丝裙配什么上衣,今天伊秀服饰推荐5个品味不俗的时髦搭配look,让你的蕾丝裙不仅仅只停留在女人味的层面。

蕾丝连衣裙搭配外套的选择非常多。白色的蕾丝连衣裙可以搭配一条米色的外套,简洁大方的款式,着重突出女性的单纯和美好。当然藏青色小外套也能让女性更加干练。白色的蕾丝连衣裙相搭的很多,黑色、米色、驼色、蓝色等等。不过,蕾丝连衣裙搭配外套最红要的还是要看款式。冬日里,人们最喜欢选择一些比较简洁大方的毛呢制品,连衣裙的款式也变化多端,令人眼花缭乱。根据自己的气质选择适合自己的着装非常重要。

蕾丝连衣裙搭配外套时需注意,由于蕾丝本身就是比较繁琐的风格,在外套的选择上就需要简介大方型的。因此选择小西服、简洁大方的小外套或者斗篷等都可以。蕾丝连衣裙搭配外套在颜色、风格上应该统一。由于蕾丝是属于比较淑女的风格,因此外套也应该是更具有女人味儿的东西。蕾丝长裙+红色外套

123下一页

    蕾丝裙配什么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