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韩国美女泳装图片 为你普及泳衣的相关知识

2016/5/22 21:11:42 作者:R-zhao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家一直都以为比基尼是好身材女性的专利,其实即使你没有较好的身材,只要选择适宜的比基尼,也能巧妙得掩饰身材方面的缺点,让你展现迷人魅力。特别注意款式搭配与颜色。

在水中或海滩活动时和模特及选美时展示形体的专用服装。有一件式和两截式和三点式(比基尼)等变化。最初的泳装紧贴身体,遮裹着身体的大部三点式泳装分。20世纪初男子泳装才开始穿不连上衣的短裤。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妇女穿的紧身连裤泳装流行法国,其他泳装逐渐被淘汰。1935年开始,女子开始穿由乳罩和短裤配成的两件一套的游泳衣。1947年,比基尼装流行开来,带动泳装向新的方向发展。现代泳装无论从色彩、式样、质料几方面都超越以往,形成了多色彩、多式样、高质量的泳装新潮流。一般多采用遇水不松垂、不鼓胀的纺织品制成。
泳装的分类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选择一件适合自己体形、个性的泳衣,是非常重要的。下面的一些建议仅供参考。
1.连体泳衣:
连体泳衣是最保险,最古典的泳装打扮,对于害羞的女士是个极佳的选择。
2。平角式泳衣:
于不愿意表现自己的女性来说,平角泳衣更为保守一点,但它的缺点就是会让腿显得很短,所以要慎重选择。平角泳衣也适合大腿较细的人穿。
3.高腰式泳衣:
小腹微突的女士,宜选择高腰式泳衣,最好搭配斜纹,可以借此达到提腰效果,也可借此转移注意力,达到修饰的效果。
4.裙摆式泳衣:
对于臀部扁平的女士来说,选择裙摆式泳衣是非常合适的,既可以从视觉上美化臀部线条,又可以表现出腿部的优美。
5.分体式泳衣:
是时髦女士的选择,身材好的女士尽可以选择。
6.大V领连身式泳衣:
如果你的胸部很丰满,腰臀部又很肥大的话,可选择大V领的连身泳衣,但图案不要过于花哨,否则将影响整体效果。
7.比基尼泳衣:
大家一直都以为比基尼是好身材女性的专利,其实即使你没有较好的身材,只要选择适宜的比基尼,也能巧妙得掩饰身材方面的缺点,让你展现迷人魅力。(特别注意款式搭配与颜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