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肩腰凳背带有什么用 教你认识腰凳与背带的区别

2016/5/25 12:45:17 作者:U-ouyu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婴儿背巾和背带的出现,让妈妈爸爸们能解放双手带宝宝外出自由活动,还不影响和孩子的亲密接触。然而调查显示,在中国使用婴儿背具的父母占少数,相比之下,外国人用的多

婴儿背巾和背带的出现,让妈妈爸爸们能解放双手带宝宝外出自由活动,还不影响和孩子的亲密接触。然而调查显示,在中国使用婴儿背具的父母占少数,相比之下,美国有约81%的妈妈愿意使用婴儿背带。 用背带会让宝宝腿型受到影响吗?背巾、背带、腰凳哪种更省心?怎么挑选适合宝宝的背具,使用过程中又有哪些注意事项? 小贴士:你是否会羡慕好莱坞明星爸妈用背巾安稳地兜住宝贝轻松出街的场景?有了背巾和背带,你也可以变身轻松父母哦!背巾甚至有超过十种系法,耐心的妈妈可以参照产品附送的教学DV,多练习多实践,找到让你和宝贝最舒适的一种系法。此外,颜色鲜艳的背巾还可以成为妈咪们的衣着搭配亮点呢!不过这就属于进阶课程

腰凳是一种绑在妈妈腰间的凳子。腰凳背带是与婴儿背带连接使用的抱婴工具。相比单腰凳多了双肩的受力,使妈妈轻松抱宝宝。 腰凳是让宝宝坐在凳子上,与妈妈之间会留有空间,所以即使夏天使用妈妈和宝宝也不会感到闷热。腰凳背带是由传统婴儿背带演变而来。与一般婴儿背带相比使用者与宝宝会更加舒适。并且采用护腰带的原理,在不伤妈妈的脊柱的情况下轻松抱宝宝。
新生儿时期到6个月宝宝一般特爱让人抱,这时候最适合使用腰凳背带抱宝宝,不仅让妈妈轻松,也给宝宝提供了更多的安全与舒适感。建议使用腰凳一天不要超过2个小时, 要让宝宝得到更多的休息。
1.单腰凳与适合新生儿到36个月使用。
新生儿到3个月的宝宝建议使用横抱姿势抱宝宝。适合给宝宝喂奶,喂药,哄睡。
3个月到6个月的宝宝可以采用面向前式或面对面式抱法使用。
(使用单腰凳时为了确保宝宝的安全,使用者必须使用双手或单手抱住宝宝。)
2.腰凳背带适合3~36个月宝宝使用。
腰凳背带因使用者受力在肩膀与腰部,不仅轻松舒适,而且能解放双手。

腰凳背带可采用面向前式,面对面式,后背式抱法使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