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冬背带裙里面穿什么搭配呢 小编教你三种时尚的搭配方法

2016/5/30 12:04:05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背带裙里面穿什么搭配?背带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黑白配色的经典演绎。什么款式的衣服和黑色背带裙搭配起来看由你们来挑选。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三组背带裙的穿搭。

秋冬背带裙里面穿什么搭配?背带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黑白配色的经典演绎。什么款式的衣服和黑色背带裙搭配起来最好看,由你们来挑选。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三组背带裙的穿搭,请各位看官笑纳。示范搭配一:白色荷叶边衬衣+黑色背带裙+黑色鱼嘴高跟靴。示范搭配二:白色衬衫+黑色背带裙+白色乐福鞋。搭配点评:黑色的背带裙和衬衣搭配穿起来看上去特别的女性化,衬衫温柔的线条和略带职业化的设定,让人看上去温柔又不失气质。黑色背带裙搭配什么上衣:条纹T恤。示范搭配一:条纹T恤+黑色背带裙+黑色凉鞋+棕色邮差肩包。示范搭配二:条纹T恤+黑色背带裙+运动鞋+白色休闲布包。搭配点评:条纹的T恤看上库可爱又有一定的膨胀性,用在背带裙上刚刚好。适合平胸的妹子们为自己的胸做伪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