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羽绒马甲怎么搭配内搭好 展示4种不一样的搭配

2016/6/1 19:52:41 作者:T1-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个世界上大部分节日都是用来庆祝喜事,分享喜悦的。当然,也有一小部分节日比较异类,比如说刚刚过去的超级光棍节,似乎与喜无关。无论是闷酒,聚餐,还是K歌,再孤……

这个世界上大部分节日都是用来庆祝喜事,分享喜悦的。当然,也有一小部分节日比较异类,比如说刚刚过去的超级光棍节,似乎与喜无关。无论是闷酒,聚餐,还是K歌,再孤独寂寞都不要把时尚和温暖丢掉。

01 璀璨金银亮片交错,点缀衣身,华丽感引发超高回头率。内搭过臀中长款针织毛衣,强调凹凸有致的玲珑曲线。长短搭配,符合黄金分割原则,魔鬼身材立刻呈现。

02 亮亮的漆皮马甲将在今冬大热,与深蓝色搭配,高调但不过分,不会给人咄咄逼人之感。格纹压线,不再采用单一的平横竖直,而将波浪型压线加入,有别于传统款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