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靴搭配展现图 小编教你如何保养鞋子

2016/6/5 20:09:25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单靴,简单说就是就是单层皮或单层布的靴子。特点是透气、适合各个季节穿着。另一个突出特点是带筒,可穿到小腿处。在日常打扮中,靴子能够充分配合全身的服装搭配!

单靴,简单说就是就是单层皮或单层布的靴子。特点是透气、适合各个季节穿着。另一个突出特点是带筒,可穿到小腿处。在日常打扮中,靴子能够充分配合全身的服装搭配,并将个人身材体态勾勒得更美。近年来,随着时尚的流行,单靴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欢迎。单靴的式样和功能也由此得到了充分的扩展。
搭配技巧
从搭配样式上来说,平底靴最好配薄裙子。高跟靴最好配上裹得很紧或有开叉的裙子。裙子越宽大,靴子的跟则越平。裙子越窄,靴跟越高,裙子越长,靴跟也越平。
当然,没有一成不变的规律,长裤有时候也可以很好的和靴子进行搭配。如穿男性化的长裤时,应配平底靴,穿窄形裤则配长统靴最适合。一般穿靴子最好不穿袜子。理想的是裙子和靴子中间留出一段皮肤;穿中统靴时,可穿中长袜,或不透明的长统袜。
短靴的特征是能包住踝骨下方,整体看上去给人一种便捷轻巧的感觉,而且又有能包住粗脚脖的优点。但是对于小腿较粗的人来说,这种设计的鞋会更加突出你的腿部缺点。所以,尽量避开。
穿包住脚脖的短靴时尽量配黑色系列的长袜,靴口宽松的靴子就得配针织紧身裤。还有最重要的是根据短靴的颜色配上相应的长袜或打底裤(颜色最好是浅深相加的)。
长度为中间程度的靴子感觉配什么衣服都很困难。这时您可以穿上短裤或短裙试一试。长度没过膝盖的长靴配上半透明针织料的打底裤,或者短裙、短裤,这样的搭配巧妙而精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