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高领t恤搭配示范  时尚高领上衣穿出你的帅气美

2016/6/10 12:48:58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天出门前的穿衣打扮最考验人的毅力,稍缺乏耐心就会让自己的出门妆扮变得随便而缺乏魅力,需要保暖的秋冬季节更是如此,只要一点点的不用心,就会带来不开心的反应。

每天出门前的穿衣打扮最考验人的毅力,稍缺乏耐心就会让自己的出门妆扮变得随便而缺乏魅力,需要保暖的秋冬季节更是如此,只要一点点的不用心,就会带来不开心的连锁反应。高领t恤能够代替围巾送温暖,同时又能解决围巾与整体着装风格、色彩统一的思考,现在就让简单快捷实用的穿搭节奏走起!
韩版服饰总能在平凡之中寻见其不凡之处,修身的高领t恤在衣摆侧腰处设有拉链,拼接的雪纺衣摆将针织的厚重感大大减轻,让充满分量感的秋冬也有了灵动、轻盈的一面。

深色内搭单品总能在心理和视觉上给予足够的温暖感,加之高领的t恤处理更让温暖度升级。前胸和衣袖处的网纱拼接在包裹严实的秋冬有了一丝性感的诱惑,让枯燥的工作之余有了愉悦眼球的亮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