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连衣裙搭配之宽松怎么搭配 教你清新甜美遮粗腿的方法

2016/6/25 23:24:27 作者:U1-lv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连衣裙之宽松的怎么搭配呢?a字裙是女人一定要有的单品之一,而且它还能完美遮肉,就算大腿再粗也完全不用担心!那么a字裙如何搭配上衣呢?跟着小编去看看吧!

a字连衣裙之宽松的怎么搭配?a字裙是女人一定要有的单品之一,而且它还能完美遮肉,就算大腿再粗也完全不用担心!那么a字裙如何搭配上衣呢?跟着小编去看看吧!

1、宽松衬衫搭配A字裙。灰白色暗纹衬衫+灰白色暗纹A字裙,腰间配以黑色腰带作为点缀,再搭配上一双醒目的高跟鞋,细长美腿和小骨架身形,瞬间打造出来。2、小吊带搭配复古A字裙。性感的白色小吊带,在夏季穿着就是清爽,搭配上一款印花A字裙和运动鞋,显瘦之余,又呈现了复古运动风的独特。3、露脐背心搭配高腰A字裙。黑色露脐背心,露出骨感的肩膀,性感女人味十足,再搭配上一条高腰A字裙+系带高跟凉鞋,就是这么的“任性”显瘦。4、豹纹上衣搭配白色A字裙。女人味十足的豹纹中袖上衣,搭配白色A字裙和尖头高跟鞋,优雅气质尽显,宽大的裙摆让你完美显瘦藏肉。

5、印花背心搭配高腰A字裙。狮子头印花背心搭配高腰A字裙,搭配十字架腰带带出轻摇滚味,褶皱的裙摆让大腿的肉肉完全隐藏,显瘦so easy! A字裙一直都是常年不衰的裙装款式,在一整年里面都独领风骚。但下面要说的可不是你在大街上随处都能见到的家常A字裙,而是秀场上的高大上A字裙!夏日众多美眉都穿的非常清凉,香肩装、露脐装、超短裙裤等充满了大街,但是粗壮的大腿和丰腴的臀部一显无疑了怎么办?用A字裙来遮挡吧,巧妙的搭配好A字裙能很好的让你变得高挑甜美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