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寒冬中长半身裙怎么搭配外套 秒变清纯气质女神

2016/6/30 23:17:40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比连衣裙,半身裙需要更多搭配智慧。接下来越来越暖的日子,是时候该“可以玩出更多造型花样”的半身裙上场了。衣橱里的半身长裙、伞裙、铅笔裙……怎样搭配才不落俗套?

有时候我们发现时尚真的很会开玩笑,可能我们不认为这款服装有什么亮点,但是别人穿在身上却是不一样,所以不要认为你的一见钟情的款式就是自己喜欢的,说不定你第一眼看不上的,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你会感觉那款服装很有韵味,这就是服装的魅力,女装2015秋冬新款服装搭配,半身裙+呢大衣该如何搭配。减龄的背带半身雪纺长裙,高贵藏蓝色搭配裸色T恤。优雅和甜美集于一身。经典黑白配总不会出错,装嫩字母T搭配黑色半身长裙,休闲又随性。复古小碎花半身长裙一定只能搭配简约上衣,繁简有对比才更吸引眼球。今年大热的“一字肩”上衣不能少,最打造优雅气质的上衣搭搭配田园风十足的印花半身长裙,抢眼就时髦。鞋子的选择很重要,一定要是身上有的色系来呼应。比如这款红色玛丽珍鞋换成黑色或者紫色都是可以的。同色系的咖色搭配总不会出错,严谨低调,却又复古风味十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