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靴搭配裤子示范欣赏 穿出潮街头范

2016/7/5 9:41:3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双黄色马丁靴搭配蓝绿色牛仔裤,上衣一件灰色为主色调的羽绒服,一条黑红两色针织围巾,非常有英伦风的感觉,同时又十分的保暖,走在街上小心被街拍哦。

男靴作为表现男性魅力的最佳单品,不管是象征美国牛仔精神的牛仔短靴,还是贵族范满满的切尔西靴,又或者街头潮人必备的马丁靴,如果你想成为让人顶礼膜拜的最高型男,最必不可少的就是它了!这年头街头最酷的鞋子费马丁靴了,喜欢穿马丁靴的帅哥潮男们,快来看看男士马丁靴如何搭配裤子,让你这个秋冬穿出属于自己的最潮街头味儿。

是不是让作为男生的你望而却步了呢?高帮男款马丁靴搭配修身的裤子,为了能够突出马丁鞋啊,如果是黑鞋的马丁,那裤子就不要选太暗的颜色比如黑色,这样就突出不了鞋子了,淡色和亮色的裤子都可以啦,再搭配一件张扬个性的风衣,岂不是很好的选择?

黄色马丁靴搭配蓝绿色牛仔裤,上衣一件灰色为主色调的羽绒服,一条黑红两色针织围巾,非常有英伦风的感觉,同时又十分的保暖,走在街上小心被街拍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