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码牛仔外套胖mm如何搭配才显瘦 教你几招时尚的搭衣技巧

2016/7/10 20:06:07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编今天特意挑选一个健康微胖的外国模特,教大家即使是微胖女孩也可以灵活实用的穿搭贴士。到底该怎么穿?满当当的衣橱里为什么永远少那一件衣服?小编今天特意...

小编今天特意挑选一个健康微胖的外国模特,教大家即使是微胖女孩也可以灵活实用的穿搭贴士。到底该怎么穿?满当当的衣橱里为什么永远少那一件衣服?小编今天特意挑选一个模特,教大家即使是微胖女孩也可以灵活实用的穿搭贴士。

浅色的牛仔外套最适合气质款式的MM们,做旧的款式设计很时髦洋气了,短款的版型搭配上高跟鞋,看起来格外的高挑哦,里面搭配上白色的针织款式连衣裙,好呢迷人哦!
中长款式的牛仔外套适合身材微胖的女生们了,宽松的版型让MM藏肉显瘦了,卷起袖子的穿法更时髦,灰色的打底衫搭配上格子短裙,很俏皮,再加上单鞋,很显MM们青春活力哦!
短款的牛仔外套是矮个子MM们很好的选择,原色的牛仔搭配上马丁靴,让MM们看起来很高挑,长款的打底衫搭配上铅笔裤和运动鞋,早春时节这样穿一样很保暖了!
浅色的牛仔外套合适小女生穿搭哦,简单的款式和版型随意搭配上长款的打底衫,很养眼迷人哦,黑色的短裤搭配上单鞋,舒适大方,暖春这样穿很迷人好看了!胖人穿牛仔外套也可以很好看的,选择合适自己的宽松,可以有以下几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