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饰品发黑如何清洗 教你简单好用的保养小妙招

2017/7/17 16:52:13 作者:YUl-tanj… 来源:伊秀服饰网
饰品属于性价比较高的首饰类,经常佩戴可以帮我们身体清除掉多余的毒素。不过如果佩戴久了会发现银饰品容易发黑,今天我们就要教大家如何清洗发黑的银饰品。

经常佩戴银饰品可以安神定气,而且银离子具有很强的杀菌效果,也能够帮助我们身体清除多余的毒素。相比其他珠宝类的首饰而言,银饰品功效多多性价比高,一般经济水平的朋友都能买得起。不过银饰品佩戴久了,容易发生氧化变黑,今天我们就教大家清洗发黑银饰品的几种方法。

银饰品发黑的原因除了是因为氧化之外,还有一个原因是它具有排毒的功能,也会导致其变色发黑。

清洗发黑银饰品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一:用专业的擦银布

在首饰店购买专业的擦银布来擦拭发黑的银饰品,这种方法简单又保险,不会对饰品表面产生损伤。

二:用酒精

使用酒精擦洗发黑的银饰品也可以去除其的黑色污垢,因为酒精具有很强的清洁功效。

三:用牙膏

正确的方法是在软毛牙刷上挤适量牙膏,然后来回在银饰品表面轻轻刷洗。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不要使用有磨砂颗粒的牙膏,否则会破坏银饰品的美观。

四:用可乐

如果是表面雕花比较复杂的银手镯,可以放在可乐中浸泡一段时间,然后进行清洗即可。

知道了四种清洗发黑银饰品的方法之后,我们还需要了解保养银饰品的几个技巧。

一:天天佩戴

经常佩戴银饰品对身体有排毒杀菌的效果,而且银饰品会越戴越亮。

二:注意存放

如果暂时不佩戴银饰品,需要用密封的保鲜袋将其保存与空气隔绝,这样才不会和空气发生氧化发黑。

三:避免接触化学物

银是一种性能不太稳定的金属,如果遇到其他化学物会发生反应,破坏饰品原有的结构和美观。

银饰品经常佩戴好处多多,希望今天关于银饰品清洗和保养的方法可以帮到大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