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酒红羊绒围巾图片大全 告诉你围巾的4个搭配小技巧

2016/8/4 18:14:26 作者:U-hua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围巾是围在脖子上的长条形、三角形、方形等,毛线料、 雪纺 料、丝料、棉麻料、布料,通常于保暖,也可因美观。如果穿戴搭配好,就会提升自身的气质,否则...

围巾是围在脖子上的长条形、三角形、方形等,毛线料、 雪纺 料、丝料、棉麻料、布料,通常于保暖,也可因美观或是宗教而穿戴。社会发展,人口增多,对围巾需求越来越大。
围巾是围在脖子上的长条形、三角形、方形等,毛线料、 雪纺 料、丝料、棉麻料、布料,通常于保暖,也可因美观、清洁或是宗教而穿戴。

现代的围巾是 围脖 、披肩 和包头等御寒防尘装饰用的纺织品。以棉、丝、毛和化学纤维等为原料。加工方法有机织、针织和手工编结三种。按织物的形状分为方围巾和长围巾两类。方围巾如沿对角线裁开,经过缝制便成为三角围巾。有素色、彩格和 印花 等品种。为使手感柔软,纹条清晰,坚牢耐用,机织方巾多数采用平纹、斜纹或缎纹组织。丝绸方巾的经、纬常用20~22旦桑蚕丝或化纤丝,以白织为主,绸坯经精练,染色或印花加工。质地轻薄透明,手感柔软滑爽,重量在10~70克/米2之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