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配什么上衣好看 4款不同搭配教你穿出个性

2016/8/8 15:47:13 作者:U1-chenc…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太空棉为料子的棒球衫外套,从版型上就那么吸引人,怎能叫人不喜欢呢?而且配色方面有黑色、浅蓝色与白色,而搭配内里的的深蓝色卫衣,配合这条纹的裙子,个性十足。

关于棒球衫搭配,从今天起炒冷饭的款式已经不复存在。运用棒球衫外套与几个特色鲜明的单品,来做一个秋季的学院风混搭装扮吧。今天让我们来学习下如何用棒球衫搭配吧。

不要以为运动风只能用棒球衫搭配牛仔裤或者是运动裤,看看这些潮人们,公主蓬蓬裙,都能用棒球夹克来搭配,而且搭配的单品也是各样都有,糖果袜、朋克帽、中古衬衫、机车手包等。

太空棉为料子的棒球衫外套,从版型上就那么吸引人,怎能叫人不喜欢?而且配色方面有黑色、浅蓝色与白色,搭配着内里的的深蓝色卫衣,配合这条纹的裙子,个性十足。

白色的T恤外搭一件西瓜红的棒球服,深蓝色的紧身牛仔裤搭配一双黑色的及踝短靴,拎上一个黑色的锥形小包,戴上一副大框墨镜,整套搭配颜色鲜艳夺目,充满青春时尚的气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