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肩包怎么背好看    这样可以让你更有气质

2018/1/5 8:31: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包无非是两大类,一类是一根背带的,另一类是两根背带的。两根背带的双肩包比较适合在上学时期背,工作后就该选择单肩包或者手提包了。那女生要怎么背单肩包才好看呢?

有些书上说,女生的包包的喜爱,源于原始社会女性出去捡拾食物时,要带着自制的篮子。也就是说,女生对包包的喜欢是源远流长恒古不变的了。而背单肩包,给人简约干练的感觉。那么,要怎样才能把单肩包背出好看的感觉呢?接下来是具体步骤。

(一)单肩背,一只手抓住背包的前背带。单肩背,几乎是背单肩包最普遍的背法了。但是,有单肩包的妹子们知道,单肩包总是会向下滑落。因此,我们在背单肩包的时候,一只手轻轻抓住背带的前面,这样一方面显得女生看上去温柔优雅,另一方面也可以防止包包总是滑下来。

(二)两肩交替背包。如果总是用左肩或者右肩背包,时间久了以后,那边的肩膀一定感到不舒服。因此,为了避免这种现象的发生,我们选择左右肩膀每隔几天,就换背。有些人因为长期用一个肩膀背包,身体都开始倾斜了,影响整体影响气质。因此,我们一定要记住这一点。

(三)斜着背包,包稍微向前。如果是学生妹,或者在公交车上,空不出手来扶着包包,那么就可以选择斜背。单肩包的方向是在身体稍前方一侧,这样可以保证包包内物品的安全,还能防止包包时不时的滑落。但是,如果在其他情况下,并且衣服穿的比较少,那就不建议斜背了,容易让胸部暴露。

以上就是背单肩包的方法,你学到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