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玛丽”:慈善永不会晚

2016/8/8 17:08:5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卡枚连

    4月24日晚,2016 卡枚连&芭莎公益慈善基金 名媛「断舍离」慈善夜于上海外滩半岛酒店圆满落幕。汪东城杨怡翁虹、李祥祥、KILOSHINE克洛山珠宝创始人“超级玛丽”等嘉宾联袂出席并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据悉,所有善款将用于芭莎公益慈善基金“为爱加速”贫困县救护车项目。

“超级玛丽”(中)

    活动刚一开始,台湾知名主持人曹启泰带着大家熟悉的笑容出现在了主席台上。新生代实力偶像歌手李祥祥为大家带来一首《美》。让大家在优美的歌声中体会慈善的美,领略大爱的美。

“超级玛丽”背景前合影

    卡枚连创始人及董事长范玥婷女士和时尚集团总裁、芭莎公益慈善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苏芒女士先后发言。她们将2016 卡枚连&芭莎公益慈善基金 名媛「断舍离」慈善夜概括为:一个与衣橱有关的善举。 “专注于一件这么美好而有意义的事情,相信大家可以收获到不一样的感动。”二位优秀的女性领袖如是说。

“超级玛丽”与翁虹 合影

“超级玛丽”的公益之路

    “关于做公益还是要感谢我的女朋友赵莉。”接受访谈时,马丽如是说:“2007年我叫她来上海学做生意,2008年汶川地震中,她说她认识的一个家庭,一家四口都在地震中遇难,于是我就和她回了四川。当见到汶川的残垣断壁,对我来说真的很震惊,我当时就在想生命真的很脆弱。”回到上海马丽,当即就通过政府批准收养了5个小孩。

“超级玛丽”与杨二车娜姆

    作为一个妈妈,马丽对孩子的成长和未来倾注了全部的期望,她努力给孩子创造最好的生活环境,让他们在一个幸福快乐的环境下长大。每每看到电视媒体上那些没有健全家庭,没有受教育条件,甚至会面临很多伤害的孩子们,马丽都心如刀绞,同一片蓝天下却有着不一样的童年,让人不禁为之垂泪。

“超级玛丽”与苏芒聆听到场嘉宾谈话

    这也是马丽为什么多年来一直从事公益事业,从养老慈善到山区助学,再到各类慈善活动的参与和筹划,马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着周围的朋友们。当朋友提起她的时候,都会亲切地称呼她为“超级玛丽”,称赞她是“给别人带来美好,美的使者”。

“超级玛丽”与徐峰立合影

    马丽有很强的社会责任感,觉得慈善是与生俱来的使命感。马丽表示,希望能将自己的能力投入公益事业上,为所有天下孩子及需要帮助的人们尽一点微薄之力。

“超级玛丽”马丽琼、卡枚连创始人范玥婷、董事周海佳与嘉宾合影

    随后,由青年男高音歌唱家王建亮献唱《人间第一情》、青年男高音歌唱家朱志容献上歌曲《感谢你》,为晚会拉上了圆满的帷幕。慈善夜的最后,卡枚连创始人兼董事长范玥婷女士、卡枚连董事周海佳女士、KILOSHINE克洛山珠宝创始人“超级玛丽”与到场嘉宾及赞助商、品牌代表合影留念。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