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在当下!Hardy Hardy 2016年秋冬系列发布

2016/8/9 14:50:0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Hardy Hardy

    秉承品牌一贯的摇滚精神,2016秋冬Hardy Hardy继续将年轻、前卫的摇滚风格发扬光大,融合街头服饰的潮流和别具一格的工艺,推出一系列充满设计感的高街服饰。

    艺术和音乐永远是Hardy Hardy设计的灵感来源,今季设计师由充满戏剧张力的电影《黑天鹅》中吸取灵感,创作了早秋系列,黑色与红色的对比,骷髅与玫瑰的交织,营造出浪漫而神秘的氛围;著名摇滚乐队KISS乐队则启发了Hardy Hardy的秋冬系列,往日经典的摇滚Icon们最爱穿着的皮夹克豹纹衫成为今季的亮点;图案印花一直都是Hardy Hardy的重要设计命题,经过不同主题和各种工艺的变奏,Hardy Hardy标志性的骷髅图案呈现出百变的姿态,但是“摇滚在当下”的精神,则始终不变。

摇滚,在当下!Hardy Hardy 2016年秋冬系列发布

摇滚,在当下!Hardy Hardy 2016年秋冬系列发布

 魅惑舞台

    电影《黑天鹅》中的女主角Nina与其他舞者竞争中找到自己的黑暗面,最终揣摩到演绎黑天鹅的精髓,她充满诱惑的摄人魅力,鲜明的暗黑形象令人印象深刻。Hardy Hardy 早秋系列由此而生,以黑天鹅的形态结合玫瑰、羽毛与骷髅图案呈现于系列中。设计师运用多种精緻的工艺提升款式的华丽感,当中水钻亮片等亮眼细节,完美表现舞台上的自信光芒;再加入窝钉及拉链等五金元素贯彻品牌的摇滚风格,强调帅气的硬朗个性。整个系列以黑、白、灰及藏青为基调颜色,再融入黑天鹅眼睛的红色,充满视觉张力。

摇滚,在当下!Hardy Hardy 2016年秋冬系列发布

摇滚狂迷

    KISS是一队70年代属华丽摇滚派的重金属摇滚乐队,他们最大特色是脸上的浓妆艳抹及穿着华丽的服装。秋季系列灵感来自KISS标志性的摇滚形象,令整个系列带出狂野摇滚时装风格。设计以暗黑色调、皮革、豹纹和重金属辅料等元素来突出主题,应用在机车皮衣、长款棒球外套、套头毛衣单品上,配合精致细节来提升吸睛度,令沉寂的秋冬季节都能穿出生气。此外,该系列亦加入特别质感的针织网眼衫,丰富造型的层次感。图案设计上别有新意,例如黑白海报图案为特色的卫衣套装、或者以烫钻工艺拼凑出富有豹纹图案的骷髅头及双枪都充满巧思,趣味摇滚骷髅图案加入贴皮手法演绎,丰富设计的可塑性。

摇滚,在当下!Hardy Hardy 2016年秋冬系列发布

未来怪圈

    怪圈意指麦田圈,是在麦田上,透过某种力量把农作物压平而产生巨大的几何图案,冬季系列概念来自麦田圈的几何线条,跟品牌的经典LOGO、骷髅、双枪图案擦出新火花,并加入流行的宽松版型,配合细致的重叠线条,表现现代与未来融合的创新思维。长大衣和羽绒是该系列重点,精致的里布设计和绣花工艺增强设计感和性价比,成为今季must-have之选。

摇滚,在当下!Hardy Hardy 2016年秋冬系列发布

关于HARDY HARDY

    Hardy Hardy 品牌来源于美国潮流轻奢品牌Ed Hardy, Hardy Hardy的DNA里传承着 Ed Hardy 的纹身艺术和美国摇滚精神,是更为年轻的时装品牌。品牌的标志性图案是 以墨西哥亡灵节为灵感的骷髅形象,象徵着神秘的暗黑气质亦传递着欢快、缤纷、艳丽 的正能量。Hardy Hardy可谓是集结纹身、摇滚音乐、艺术等众多元素于一身,带给大 家一系列暗黑而华丽的高街时装。

    Hardy Hardy 的设计风格糅合了摇滚、纹身元素的全新美学,好比枪炮与玫瑰的结合, 既有硬朗的金属气息又饱含摇滚的诗意。Hardy Hardy的设计也被称为温柔黑暗的艺术 品,视觉上的冲击、充满艺术感的印花图案和渗透其中的复杂工艺是品牌设计的核心, 并展现出新世代自由率性的叛逆精神。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