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的靴子怎么保养   5个保养技巧介绍

2016/8/9 15:34:24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服饰网
鞋面:请记住,用白色牙膏+清水+软刷+自然晾干!其它洗涤剂或者洗衣粉上的有色成分会使鞋面染色,所以,牙膏,要白色那种!靴筒:打理方法如鞋面。

1、鞋面:请记住,用白色牙膏+清水+软刷+自然晾干!其它洗涤剂或者洗衣粉上的有色成分会使鞋面染色,所以,牙膏最好,要白色那种!2、靴筒:打理方法如鞋面,泡到水里清洗的在八成左右干的时候要注意给靴筒定型一下,不然会皱的。3、里面的毛毛:用无色透明的洗涤液+清水+轻揉+轻轻的拧掉水分+自然晾晒,八成干的时候,可用吹风+小梳子梳理毛毛使毛毛定型,然后自然晾干即可。

在打理时一定要注意以下问题: 1、新买的真皮靴子由于在出厂、销售的过程比较长,在它刚下生产线时保养已经消耗得差不多了,所以购买的新靴子后应该立即穿上,应薄薄地打一层鞋油,放置1天后再穿。 2、靴子每周都要保养一次,如果你觉得自己打油太费劲,不妨试试商场中的皮鞋美容中心。 3、白色的靴子打理起来比较费劲,如果脏了就特别明显,这时候橡皮就发挥作用了,它可像去除铅笔字一样将污渍除得一干二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