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性女鞋难搭配衣服吗 “大表姐”来告诉你帅气搭配

2016/8/10 13:34:34 作者:T-wang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几年中性风造型潮流又回来了,不管是带点oversize轮廓的外套,俐落的西式套装,潇洒的男友风丹宁裤造型等等,除了在服装上有许多带有中性元素外呢!

中性鞋,是指对穿的人性别没有要求限定的鞋子,穿戴者可以是男的,也可以是女的,市场上能看到有中性鞋款式包括中性硫化鞋、中性休闲鞋、中性篮球鞋、中性足球鞋、中性沙滩鞋、中性经典鞋等。

这几年中性风造型潮流又回来了,不管是带点oversize轮廓的外套,俐落的西式套装,潇洒的男友风丹宁裤造型等等,除了在服装上有许多带有中性元素外呢,如果想要打造这种造型,其实有时只要一双中性鞋款即可!而不管是在平日工作场合,或是假日装扮,都能够任意搭配的牛津鞋,就会是你最好的选择。从比较正式的裤装造型,到休閒的丹宁牛仔裤,雅痞短裤,甚至是将优雅的裙装与小洋装混搭夹克,就能展现出不同面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