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跟高跟鞋有什么特色 古怪的高跟鞋来袭

2015/9/15 15:06:02 作者:YU-liu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反传统设计的无跟高跟鞋,后部没有任何支撑物,鞋跟前移,平卧脚掌之下。风格前卫的美国知名时装设计师马克?雅各布斯设计的几款高跟鞋日前在纽约时装周亮相...

反传统设计的无跟高跟鞋,后部没有任何支撑物,鞋跟前移,平卧脚掌之下。
风格前卫的美国知名时装设计师马克?雅各布斯设计的几款高跟鞋日前在纽约时装周亮相,吸引了众多眼球,原因是这些鞋均采取反传统设计,后部没有任何支撑物,鞋跟前移,平卧脚掌之下。
“无跟鞋”270美元

这几款高跟鞋其实应称作“无跟鞋”,因为鞋身上翘部分末端并无传统意义上的鞋跟作支撑。而所谓的“鞋跟”其实是鞋底的延伸,它长约10厘米,被固定在鞋头上,水平向后伸出。人站立时这一“鞋跟”整体着地,固定鞋弓上翘角度。

高跟鞋整体形状如同一个平躺的小写字母“r”,别具一格。在别人看来是非常具有特色的一款鞋子!

这几款高跟鞋出自美国著名时装设计师马克?雅各布斯之手,近日在纽约时装周上亮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