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流行新款女秋装  连衣裙秋装搭配外套时尚

2015/9/6 15:06:17 作者:B-yant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秋装,连衣裙搭配外套。这个秋冬,设计师们采用返璞归真的穿衣哲学让穿着者显得很酷,时尚秋装新款女装搭配技巧帮助在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服装。

这个秋冬,设计师们采用返璞归真的穿衣哲学让穿着者显得很酷——全身统一在一个颜色或花纹里,时尚秋装新款女装搭配技巧帮助在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服装。今天就为大家带来几款秋装连衣裙搭配外套图片。甜美与酷感双向结合,气质女装搭配一定会让你心动。黑色小西装搭配黄色连衣裙。明媚色彩的连衣裙搭配了职场套装的沉闷。妩媚的裙摆带来了女性优雅的气质。

聪明的女生永远不会单调的穿衣,她们会运用到自己超强的混搭功力把外套和连衣裙相结合,让自己变成百变人气王。粉嫩的短款外套帅气十足,搭配一条雪纺与蕾丝元素相结合的优雅连衣裙,巧妙的拉长了腿部的曲线,打造个人独特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