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天然蓝宝石手链图片 教你如何辨别宝石真假

2016/8/11 9:49:11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阳光灿烂的夏日,怎么能没有一条精美的手链搭配。部分女性喜欢独特的宝石水晶手链,也有不少女性喜欢钻石黄金手链。当然在这些女性朋友中,佩戴最多的还是宝石手链。

在阳光灿烂的夏日,怎么能没有一条精美的手链搭配。部分女性喜欢独特的宝石水晶手链,也有不少女性喜欢钻石黄金手链。当然在这些女性朋友中,佩戴最多的还是宝石手链。那么如何挑选合适的宝石手链?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宝石手链一直以来就是女性朋友购买最多的饰品,假如要出席重大晚宴,身穿珍贵晚礼服,则可以佩戴华贵精美款式的蓝宝石手链。假如就是日常生活中的休闲衣饰,可以选择一些简约清秀款式的粉色宝石手链。对于手腕丰润、骨骼不显著的女性朋友可以佩戴造型华丽夸张的红宝石手链,落落大方且亮丽刺眼。喜欢彰显自己个性的朋友们可以佩戴略微夸张一点彩色宝石手链,造型简约大方又不过时。宝石手链可以让你的手显得更有美感,在太阳下被照到后闪耀的光芒更是一种无法言喻的美感。就连珠宝界的佼佼者珂兰也被其魅力所吸引,为其设计出相关饰品。时尚而又极具魅力的珂兰项链设计时尚新颖,拥有独特的手工艺造就一个又一个的经典,时尚百搭让你在任何场合都能够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