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多久穿孕妇装合适呢 介绍孕妇装的挑选技巧

2016/8/11 14:03:4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怀孕前三个月基本上孕妇的体型没多少变化,很多准妈妈在孕早期的穿衣就很随意,而事实上,即使身体外形变化不大,准妈妈在穿衣时也要多加注意,什么时候开始穿孕妇装呢?

我们都知道,在怀孕前三个月基本上孕妇的体型没多少变化,很多准妈妈在孕早期的穿衣就很随意,而事实上,即使身体外形变化不大,准妈妈们在穿衣时也要多加注意,那么,什么时候开始穿孕妇装呢?穿衣服似乎是件简单而随意的事,但若在怀孕期间,穿衣服就不能马虎大意了。孕妇穿衣服有很多讲究,如什么时候该穿孕妇装,穿孕妇装应注意些什么等。要知道,一不小心穿错了衣服,可是会伤害到肚里的胎儿!另外,怀孕期购买的衣服毕竟利用率低,今天教你精打细算,用最少的钱购置最合适的衣物。孕妇什么时候应当穿孕妇装在分娩以前很多女性都需要工作,所以服装方面也须注意。宽松与否,取决于个人喜好。怀孕的女人也可以更美,不要让传统的背带裤,大外套永远代表着孕妇的形象!孕妇怀孕何时穿孕妇装要因人而论的,有些妈妈到7、8个月才开始穿的,有些人很早开始穿了,是因为腰腹部变化比较大,穿常规的衣服可能会影响到腹中宝宝的发育。孕装质地不可忽视一般衣料质地以轻柔、耐洗、吸水、透气为原则。新陈代谢加强而使得你经常出汗,为保持皮肤干净你需时常清洗衣服,所以选料时要考虑好洗和耐洗的因素。夏天的衣装 与皮肤直接接触,因此要选用透气性强,并具吸汗功能的衣料,以防发生汗疹、疖肿等皮肤感染。随着妊娠月份的增加孕妇身体越来越沉重,轻便柔软的衣料会使你感到轻些。

123下一页